Skip to content

Doing Business and Investing in the Mainland

廣東省政府有關推動產業升級、轉型和轉移的政策措施

為鼓勵珠江三角洲產業向山區及東西兩翼轉移,廣東省政府於2005年3月出臺了《關於我省山區及東西兩翼與珠江三角洲聯手推進產業轉移的意見(試行)》,並建立了由分管副省長為召集人,包括省經貿委、發改委、外經貿廳等單位在內的省直25個單位參與的"省推進珠江三角洲產業向山區及東西兩翼轉移聯席會議"制度,切實加強對產業轉移工業園建設的組織領 導。省直有關部門先後出臺了《關於貫徹實施廣東省產業轉移工業園認定辦法有關問題的通知》、《關於支持產業轉移工業園用地的若干意見(試行)》和《廣東省產業轉移工業園外部基礎設施建設省財政補助資金使用管理辦法》、《關於加強我省山區及東西兩翼與珠江三角洲聯手推進產業轉移中環境保護工作的若干意見(試行)》,著力完善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