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关于香港

香港的优势

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的经济体系之一,集合各地的专才,配合世界级的基础设施、健全的法制、以及低税率等多方面优势,是内地企业迈向国际的最佳平台,也是海外公司发展内地市场的必然之选。香港的优势:

在香港营商

香港欢迎各地的投资者和企业家来这里营商和开展业务,这个网页罗列香港的税制、雇佣事宜、强积金计划、来港投资入境安排、市场数据等资料,助您进行业务策划:http://www.gov.hk/sc/nonresidents/investinghk/

在香港开办企业

在香港成立公司费用低、程序简便,以下是相关资讯:

驻粤办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小组

如需咨询有关投资香港的具体问题,可联络: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 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小组
电话:(8620) 3891 1220
传真:(8620) 3891 122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71楼7101室(邮编:510613)

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2000年7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投资推广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针对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协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

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投资推广署网站:
https://www.investhk.gov.hk/zh-hk.html

投资推广署小册子和期刊

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政府已公布由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起暂停“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有关详情,可参阅以下的香港入境处网页:
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政府已公布「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新计划」)由2024年3月1日起开始接受申请。 「新计划」旨在进一步丰富人才库及吸引更多新资金落户香港,以增强香港资产及财富管理、金融及相关专业服务界别的发展优势。

有关详情,可参阅以下的香港入境处网页: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 计划| 入境事务处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投资推广署

香港最新经贸活动

相关网页

繁华街景 香港电子产品展 葵青货柜码头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 机场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