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关于香港

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组

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属下的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组是设在香港的投资推广署在内地投资推广工作的延伸。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组专责在福建、广东、广西和海南推广以香港作为亚洲的贸易、投资及商业中心的工作,并协助有意在香港寻找直接投资机会的企业多了解香港营商的优势,进而协助企业落实自主的、正确的投资决定。此外,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组更乐意提供详细的营商资料。其服务范围包括:

  • 提供有关香港经济环境及投资形势的最新资料;
  • 提供有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条例和规定的指引资料;
  • 提供开业实务支援,如公司注册、商业登记、行业执照、商标注册、工作签证、招聘员工、办事处选址等
  • 为有意投资者在港寻找合作伙伴,协助安排联系各政府部门、机构及商会;及
  • 公共关系及宣传服务。

招商引才专组/投资推广组主力提供一站式的投资支援服务,有关服务具有三个特色:

  1. 服务免费;
  2. 商谈保密;
  3. 投资决定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