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駐深圳聯絡處組織香港實習生參觀深圳高科技企業及文化創意產業園

為豐富參與由香港民政事務局與廣東省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聯合舉辦的“粵港暑期實習計畫”香港學生的實習生活及拓寬他們的視野,增進他們對深圳高科技產業及文化創意產業的瞭解,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聯合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中心於八月二十二日組織了約50名香港實習生參觀深圳高科技企業和文化創業產業園。

學生們在參觀國內知名的高科技企業——比亞迪時,對企業的先進技術和產品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並試駕比亞迪的電動汽車和乘坐企業自主研發的“雲軌”高架單軌列車。隨後,學生們參觀了深圳具有代表性的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僑城創意文化園。

參加此次活動的香港大學生來自八家香港院校(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樹仁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恆生管理學院和香港公開大學)及兩家內地高校(暨南大學和華僑大學)。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學生對比亞迪的技術和產品表現出濃厚興趣。

學生對比亞迪的技術和產品表現出濃厚興趣。

學生們試乘比亞迪自主研發的“雲軌”列車。

學生們試乘比亞迪自主研發的“雲軌”列車。

學生們在比亞迪合影留念。

學生們在比亞迪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