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駐深圳聯絡處舉辦「2018年勞動法實務講座」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於三月十二日在深圳舉辦「2018年勞動法實務講座」,邀請專家講者分享勞動法案例、以及核心員工僱傭與管理的解讀與分析,並進行現場交流。活動吸引近110名港資企業代表出席。

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在活動上致歡迎辭,介紹香港與廣東省和深圳市各主要合作項目的進展,包括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快將出台、攜手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共同推動在落馬洲河套地區設立「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港資企業對前海發展的貢獻、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快將通車、及蓮塘口岸在年底完工等,並解讀2018-19年度香港財政預算案中促進經濟發展的措施。鄧主任鼓勵香港企業和業界人士在國家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的宏觀政策,及特區政府各項促進經濟發展措施下,更好把握在內地發展的機遇。

就廣受關注的《勞動合同法》,金杜律師事務所的專家解讀合同法的最新執行情況和趨勢,引用大量案例說明與服務業和高科技企業相關的常見問題, 並回答了參加者的踴躍提問。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深圳市僑商國際聯合會、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香港青年專業聯盟(前海)眾創空間、觀瀾湖藝工場為這次講座的支持單位。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四日(星期三)

鄧家禧主任致歡迎辭

鄧家禧主任致歡迎辭

近110位企業代表參加是次講座

近110位企業代表參加是次講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