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闻及活动/多媒体中心

驻福建联络处举办闽港大学生摄影展、职业规划座谈会暨企业参观

为鼓励闽港两地学生加强交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驻福建联络处与福州信和广场合办闽港大学生摄影展,徵集在福建的香港籍学生拍摄福建省人/景/物的照片,以及福建籍学生拍摄香港人/景/物的照片。经过评审及公众投票,选出50幅入选作品在六月三至十七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信和广场大堂展出。摄影展网上投票反应热烈,短短五天共吸引100,000流量及超过18,000人次投票。

驻福建联络处并在首展日举办闽港大学生职业规划座谈会暨企业参观。在座谈会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香港航空、集友银行等企业代表及人事顾问分别与闽港两地大学生分享职场规划、面试技巧及职场经验。会後并安排参观驻福建联络处及多家大型企业,包括:福州信和广场、华为及渣打银行。当日活动共吸引50名香港和内地学生及老师参加。

闽港大学生摄影展

闽港大学生摄影展

闽港大学生职业规划座谈会

闽港大学生职业规划座谈会

香港学生参观驻福建联络处

香港学生参观驻福建联络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