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闻及活动/多媒体中心

驻深圳联络处在深圳市举办「2016年内地税务及跨境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于十二月十五日在深圳市举办了「2016年内地税务及跨境电子商务专题讲座」,香港贸易发展局是这次讲座的支持单位。讲座吸引了逾120位香港及内地企业代表参加。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主任邓家禧先生在讲座上致欢迎辞时指出,驻粤办一向致力推动香港与内地的经贸合作和沟通联系,协助港资企业在内地的发展。他希望这次的讲座能够帮助与会的企业更好地了解最新内地政策措施带来的商机,以及应对有关的税务问题。

讲座邀请了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税务专家,就内地政府在近年大力推动的公私合营的合作模式(PPP)所带来的机遇、解决税务行政争议的途径、以及跨境电商进口新税制对跨境电子商务业务带来的影响和相關的税务问题这三个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享,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五)

超过120位企业代表出席「2016年内地税务及跨境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超过120位企业代表出席「2016年内地税务及跨境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演讲嘉宾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

演讲嘉宾现场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