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在粤、闽、桂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

《在粤、闽、桂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

从2014年开始,为了推广香港服务业,也为了方便内地企业和个人与香港服务业企业联系,驻粤办连同香港贸易发展局和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东(自2021年5月注册更名为广东省香港商会),一起编制了《在粤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名册》),覆盖大湾区九市的港资企业。

《名册》一直深受企业欢迎。为进一步推动香港服务业在华南地区的发展,也希望香港服务业能够多参与“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外双循环”,驻粤办自2021年4月起扩充《名册》的覆盖范围,连同下属的驻福建联络处及驻广西联络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广东省香港商会、福建省香港商会以及广西香港商会,共同编制《在粤、闽、桂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

有关《在粤、闽、桂香港服务业企业名册》的详情,请参阅网页

www.hkservicedirectoryingd.gov.hk

https://www.hkservicedirectoryingd.gov.hk/sc/hom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