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關於香港

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

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屬下的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是設在香港的投資推廣署在內地投資推廣工作的延伸。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專責在福建、廣東、廣西和海南推廣以香港作為亞洲的貿易、投資及商業中心的工作,並協助有意在香港尋找直接投資機會的企業多瞭解香港營商的優勢,進而協助企業落實自主的、正確的投資決定。此外,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更樂意提供詳細的營商資料。其服務範圍包括:

  • 提供有關香港經濟環境及投資形勢的最新資料;
  • 提供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條例和規定的指引資料;
  • 提供開業實務支援,如公司註冊、商業登記、行業執照、商標註冊、工作簽證、招聘員工、辦事處選址等
  • 為有意投資者在港尋找合作夥伴,協助安排聯繫各政府部門、機構及商會;及
  • 公共關係及宣傳服務。

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主力提供一站式的投資支援服務,有關服務具有三個特色:

  1. 服務免費;
  2. 商談保密;
  3. 投資決定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