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駐粵辦在廣西南寧市舉辦「CEPA、稅務及勞動合同法專題講座」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在廣西南寧市聯合舉辦「CEPA、稅務及勞動合同法專題講座」。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先生及廣西壯族自治區商務廳副廳長譚秀洪女士於講座上致歡迎辭。會上,廣西商務廳港澳台處、加工貿易處以及東盟處的官員、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和金杜律師事務所的專家講者分別就廣西落實CEPA的情況;內地稅務行政爭議及其救濟途徑;以及《勞動合同法》相關修改意見的解讀與分析和勞動法案例分享等議題進行了詳細講解。專家講者也對企業代表提出的問題進行了現場解答。講座交流會吸引超過110名在廣西的港資企業代表參加。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二)

香港特區政府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在講座上致歡迎辭

香港特區政府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在講座上致歡迎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