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駐深圳聯絡處舉辦「2017年勞動法實務講座」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於三月三十日在深圳舉辦「2017年勞動法實務講座」,吸引了超過180位企業代表參加。

駐深圳聯絡處主任鄧月容在致開幕辭時表示,駐粵辦和駐深圳聯絡處一向致力推動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和溝通聯繫,協助港資企業在內地發展,勞資關係向來是企業關注的問題,希望這次講座能幫助企業減少和處理勞資糾紛及促進勞資和諧。

就廣受關注的《勞動合同法》,金杜律師事務所的專家介紹了相關修改意見和提供解讀與實際案例剖析,幫助企業應對《勞動合同法》調整後可能出現的問題。嘉瑞集團代表分享了怎樣建立一套能促進勞資和諧的企業文化的有關經驗。專家講者在現場解答了企業代表提出的問題。

香港工業總會珠三角工業協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分別為這次講座的協辦單位和支持單位。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星期四)

超過180位企業代表參加是次講座

超過180位企業代表參加是次講座

嘉賓講者在問答環節回答企業代表的提問

嘉賓講者在問答環節回答企業代表的提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