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駐廣西聯絡處為在桂的香港學生舉辦迎新交流會

駐廣西聯絡處於2018年10月16日在南寧市舉辦「2018在桂港生迎新交流會」,共吸引60名新來南寧就讀的香港同學參加,這些同學分別於廣西中醫藥大學、廣西大學及廣西藝術學院就讀。

駐廣西聯絡處除了向參加交流的同學介紹駐粵辦及駐廣西聯絡處的工作及服務外,還特別邀請了廣西自治區黨委統戰部、外事僑務辦公室、自治區青年聯合會及港企代表向同學們分別介紹了相關的工作。交流會在一派熱烈祥和的氣氛中進行,同學們不僅收到了迎新小禮物,包括《港人內地生活小百科》等,還在交流過程中結識了新朋友,及了解了許多在南寧生活與學習過程中的攻略等。

參加交流會的同學反饋,活動非常有意義,對他們今後的學習和生活很有幫助,希望駐廣西聯絡處能經常舉辦類似的活動。

參加「2018在桂港生迎新交流會」的同學與嘉賓在活動後合影

參加「2018在桂港生迎新交流會」的同學與嘉賓在活動後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