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駐粵辦在廣州市舉辦「2018年內地勞動法、人才機遇和品牌管理專題講座」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於2018年11月15日在廣州市舉辦「2018年內地勞動法、人才機遇和品牌管理專題講座」,邀請專家講者分享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港人港企的人才發展機遇;各地“人才大戰”下的觀察與思考及年度勞動法案例分享;以及企業品牌管理及熱點案例,並進行現場交流。活動吸引近90名來自港資企業代表出席。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在活動上致歡迎辭。他表示,優秀企業需要全面提升企業管理水平、積極了解政策動向和最新資訊、主動適應不斷完善的法律法規。駐粵辦多次舉辦有關勞動法專題講座,並廣受企業歡迎。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與建設,在內地經商、居住和就業的便利政策不斷推出,將會給港人港企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鄧家禧主任致歡迎辭

鄧家禧主任致歡迎辭

韋萊韜悅黃海迅諮詢總監向與會者分享有關粵港澳大灣區的行業機遇和人才機遇,以及廣東省及珠三角地區支持創業創新政策等。

黃海迅諮詢總監專題分享

黃海迅諮詢總監專題分享

金杜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羅艾律師分享有關各地“人才大戰”下的觀察與思考,包括主要城市吸引人才政策的主要“招式”;以及年度勞動法案例分享解析,包括企業與員工間約定競業限制條款,以及員工商業賄賂行為對企業的影響,企業應如何有效防範等。

羅艾律師專題分享

羅艾律師專題分享

金杜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廖飛律師分享有關企業品牌管理及熱點案例,包括如何構建企業品牌管理模式、品牌註冊注意事項、品牌使用和管理注意事項等。

廖飛律師專題分享

廖飛律師專題分享

最後,三位專家講者還與企業代表交流,並現場解答他們提出的問題。

現場解答問題

現場解答問題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星期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