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聞及活動/多媒體中心

“桂港同心”慶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
主題曲隆重發布

2022-6-15 香港特區政府駐廣西聯絡處

25A主題曲《桂港同心譜新章》

今年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慶日子。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廣西聯絡處、廣西中華文化促進會和廣西壯族自治區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聲藝術團聯合出品的原創歌曲《桂港同心譜新章》音樂視頻已在廣西完成拍攝,並於近日正式發布。《桂港同心譜新章》是廣西“桂港同心”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系列活動的主題曲。

“濃濃灕江煙雨情,維港夜色燈火亮,攜手共築中國夢,桂港同心譜新章……”

該音樂視頻由來自廣西大學、廣西藝術學院、廣西民族大學、廣西中醫藥大學等高校的一眾師生,聯同在邕就讀香港學生組成的桂港青年合唱團,以及廣西壯族自治區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聲藝術團和青年鋼琴家參與演出。

(原創歌曲《桂港同心譜新章》採用溫暖的旋律、親切的歌詞、動情的演唱 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原創歌曲《桂港同心譜新章》採用溫暖的旋律、親切的歌詞、動情的演唱
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總策劃:文明 王卓然
總協調:黃煥升 衛自光
總導演:吳芃
題詞:韋克義
協調:肖建光 馮兆強 陳廣森
藝術總監:鮑朝志 蘇燕玲
錄音:劉國鈺 鋼琴編配:楊鵬
攝製製作:廣西微視
演出單位:廣西僑聲藝術團 天琴郎藝術團
廣西文促會表演藝術專業委員會
音樂專業委員會
聯合出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廣西聯絡處
廣西中華文化促進會
廣西壯族自治區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聲藝術團
鳴謝:廣西大學 廣西中醫藥大學
廣西龍門水都文化生態旅遊景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