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在粵、閩、桂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

《在粵、閩、桂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

從2014年開始,為了推廣香港服務業,也為了方便內地企業和個人與香港服務業企業聯繫,駐粵辦連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和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自2021年5月註冊更名為廣東省香港商會),一起編制了《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名冊》),覆蓋大灣區九市的港資企業。

《名冊》一直深受企業歡迎。為進一步推動香港服務業在華南地區的發展,也希望香港服務業能夠多參與「暢通國內大循環」、「促進國內國外雙循環」,駐粵辦自2021年4月起擴充《名冊》的覆蓋範圍,連同下屬的駐福建聯絡處及駐廣西聯絡處、香港貿易發展局、廣東省香港商會、福建省香港商會以及廣西香港商會,共同編制《在粵、閩、桂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

有關《在粵、閩、桂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的詳情,請參閱網頁

www.hkservicedirectoryingd.gov.hk

https://www.hkservicedirectoryingd.gov.hk/tc/hom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