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關於香港

香港的優勢

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系之一,集合各地的專才,配合世界級的基礎設施、健全的法制、以及低稅率等多方面優勢,是內地企業邁向國際的最佳平台,也是海外公司發展內地市場的必然之選。香港的優勢:

在香港營商

香港歡迎各地的投資者和企業家來這裡營商和開展業務,這個網頁羅列香港的稅制、僱傭事宜、強積金計劃、來港投資入境安排、市場數據等資料,助您進行業務策劃:http://www.gov.hk/tc/nonresidents/investinghk/

在香港開辦企業

在香港成立公司費用低、程序簡便。以下是一般開業程序:

駐粵辦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小組

如需諮詢有關投資香港的具體問題,可聯絡: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粤經濟貿易辦事處 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小組
電話:(8620) 3891 1220
傳真:(8620) 3891 1221
地址:廣州市天河北路233號中信廣場71樓7101室(郵編:510613)

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2000年7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投資推廣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投資推廣署網站:
https://www.investhk.gov.hk/zh-hk.html

投資推廣署小冊子和期刊

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政府已公布由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起暫停「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直至另行通知為止。

有關詳情,可參閱以下的香港入境處網頁:
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政府已公布「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新計劃」)由2024年3月1日起開始接受申請。「新計劃」旨在進一步豐富人才庫及吸引更多新資金落戶香港,以增強香港資產及財富管理、金融及相關專業服務界別的發展優勢。

有關詳情,可參閱以下的香港入境處網頁: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 入境事務處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 投資推廣署

香港最新經貿活動

相關網頁

繁華街景 香港電子產品展 葵青貨櫃碼頭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 機場貨運